這世上最賤的職業 6月 10, 2010 這世上最賤的職業,大概就是當貴人了吧~~~話說回來~~~這種小事,不應該是我的絆腳石!!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標籤 心情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Unknown2010年6月11日 凌晨1:58Better than nothing.(nodding)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… 張貼留言
Better than nothing.
回覆刪除(nodding)